【all遥】他能听到别人的心声(1)


今天去重刷free,又翻到了自己以前写的大纲,激情落泪(擦眼泪);注意避雷,前期会有大家对凛的好感!因为我比较喜欢这种奇奇怪怪的狗血剧情(脸红)

可买股,可公开情报:水遥一定是szd(doge)



第一章 他能听到别人的心声(上)



 「今天中午去吃沙拉吧,不过不知道大家会不会赞同呢。」  

  像是凭空出现般,七濑遥的耳边响起了清脆悦耳的女声,而音色的来源——松冈江正晃着她酒红色的头发挽着天天老师的手臂很开心地说着毕业规划。  

  “沙拉……”七濑遥小声地重复。  

  敏锐的江迅速回头,亮着星星眼问道:“遥前辈也想要吃沙拉吗!我知道有一家特别好吃的沙拉店,大家一起去吧!”  

  「欸…可是小遥会想吃青花鱼吧。我想想啊,烤肉店应该有青花鱼,不如折中提议去吃烤肉吧。」这次的声音是橘真琴。  

  “唔…”七濑遥刚想张口解释自己也可以去吃沙拉,真琴的声音随后响起:“不过今天是凛回国的日子诶,还是去吃烤肉吧。”  

  「好久没见到凛了啊,还真想他。」真琴。 

  「也对诶,哥哥的接风宴还是隆重一点比较好。」江。 

   “那好吧,我们去吃烤肉吧。”江依旧元气满满地说,她又挽上天天老师的手臂,笑吟吟地继续向前走。  

  遥愣了愣,脚步微微有些迟疑……他所听到的难道是其他人心中所想?不过这怎么可能?大概是自己听错了吧。遥眨眨眼睛,自己否定了自己。  

  眼见着其他人走得有些远了,遥晃了晃头,快步跟了上去。  

  “说起来渚和怜什么时候到啊?”真琴扭过头来问刚刚赶上来的遥。  

  遥喘了喘气,顺势拿出了手机翻出了之前渚发给他的信息,一边滑动着查看一边说:“唔,说是坐下午四点的电车到,现在应该快到了。” 

   “那我们把店铺的位置发给他们吧。”江也拿出了自己的手机。  

  “等等,什么时候确定的店铺?”真琴微微睁大了眼睛,有些惊讶地问。  

  天天老师从江的一边探出头,“啊,我们刚刚定下的,老师前段时间拿到了烤肉店的优惠券呐。”  “那就发吧。”遥说。  

  「喂喂,这样真的好吗?不知道好不好吃诶,而且不问问凛吗?」  

  听到声音,遥偏过头去看真琴,但是真琴正闭着嘴皱着眉,有些犹豫又有些无奈,压根没有说话。

  他想了想还是问道:“真琴有什么意见吗?”  

  “啊,其实也没有……”真琴叹了口气,“就去天天老师推荐的那里吧。”  

  遥眨了眨眼睛,自己能听见他们的心声这个念头又一次冒了出来。


tbc.

这篇慢慢写

评论 ( 9 )
热度 ( 433 )
  1. 共3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乌冬面与理想国 | Powered by LOFTER